12 年戀情告終!男情人找到「最適合」攤分 iPhone 5 的方法!

ive left my other half with iphone 5 germany 00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0

一對離婚的夫婦,或者一對剛剛分手的愛侶,他們之前可能共用同一財產、同一傢具、甚至同一部 iPhone,他們又如何攤分這些財產?在德國,有一個男情人因為 12 年戀情告終,決定用「最公平方法」,直接了當「攤分」 iPhone 5。

為了答謝照顧了自己 12 年的愛人,這位德國男情人決定用「最公平的」形式攤分財產,就把都有傢具和電子產品一分為二,當中包括 iPhone 5 以及 MacBook Pro,他上載一條短片,除了表明自己「答謝」12 年來的戀情之外,全套影片清一色都是把東西分開兩半,除了 iPhone 5 之外,多個傢具都成為愛害者……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1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2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3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4

作為果粉們,看到 iPhone 5 和 MacBook Pro 這樣被分開一半,都覺得心痛,而且他還把分開一半後的殘駭拿去 eBay 賣……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6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7 ive-left-my-other-half-with-iphone-5-germany_08

至於有沒有人下標?小編搜尋到有關 ebay 拍賣網頁,發現還不少人嚮應。汽車有 78 人落標、半部 MacBook 和半架單車都分別有 37 和 40 人下標,始終散件還有一定用途,連半隻玩具熊都有 41 個標價。至於 iPhone 5,都有 58 人下標,標價竟然高達 223 歐元,但他賣了那一半,是沒有最貴的主機板晶片的一半,只有被割開的電池,貴的地方只有鏡頭吧。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HLg_9DGbS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