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功能有多強大?告訴 14 個你必需知道的新功能!

ios 9 beta jb tools keenteam 00a

蘋果在 WWDC 大會中發佈了最新的 iOS 9,當中測試版本更推出給開發人員測試,經過長時間測試後,筆者為各位綜合了 iOS 9 中的14個全新功能,讓各位可以更了解 iOS 9。

predi ct-when-ios-9-and-next-iphone-release-day_02a

1:全新的「設定」搜尋功能!

iOS 91

iOS 的個人化設定越來越多,但並不是所有人都了解如何使用,而 iOS 9 中,蘋果就在設定中加入了搜尋功能,讓用戶可以搜尋出自己想要的設定。

2:全新的電力控制!

iOS 9-3

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全新的電力控制模式,讓用戶可以在正常使用 iPhone 下有多一個小時時間額外電力,同時更加入省電模式,讓電力可以最大限度延長 3 小時電力。

3:iCloud Drive 以 App 方式登場!

iOS 9-2

蘋果在 iOS 9 中,終於加入了iCloud Drive 以 App 方式顯示在 Home,讓用戶可以自由取用上載的檔案(當然格式需要符合 iOS 吧)。

4:靜音鍵…豈止於靜音!

iOS 9-4

在 iOS 9 中,iPhone 用戶可以在設定中,將靜音鍵更改為直向鎖定鍵,就像蘋果的 iPad 產品一樣。

5:系統更安全!升級至銀行級 6 位數密碼!

iOS 9-5

蘋果的 iOS 裝置,一直都是 4 位數密碼,否則只能使用個人化密碼組合,而 iOS 9 中,就會新增全新的銀行級 6 位數密碼,讓用戶的裝置被破解的機會減低。

6:通知中心更智能!「群組」?「先後次序」由你決定!

iOS 9-6

在 iOS 系統中,通知會以 App 的類別來分類,用戶只能自定 App 的排列,而不是以軟件的先後次序來排列,不過現在 iOS 9 就加入了新的選項,讓用戶的通知排列更個人化。

7:更節能的自動鎖定!

iOS 9-7

iOS 裝置為了節省能源,有自動鎖定功能,可以在最短 1分鐘內不進行操作,系統就會自動鎖定,而為了更進一步節省能源,蘋果在 iOS 9 中加入了30秒自動鎖定功能。

8:全新的按鍵控制!讓你更自由調節!

在全新的 按鍵控制,你可以調節手動掃描或自動掃描,增加用戶在裝置故障時可以更自由強行使用裝置。

9:Wallet 安全強度由你決定!

iOS 9-8

在 Touch ID 及密碼中,你可以設定 Wallet 是否可以在桌面使用,因為 Wallet 當中有付款資訊,因此由用戶自行決定是否使用 Wallet 。

10:關閉「重做」功能!

iOS 9 0

在流動裝置上,我們會在不同環境下使用裝置,當中的一個常用功能就會變成麻煩,(在戶外震動時,會常常錯誤觸動),因此現在可以輔助使用中,將「重做」功能關掉。

11: Assistive touch加入自定義設定!

iOS 9-9

在 iOS 9 中的 Assistive touch,可以自定義最上層的功能,由蘋果預設的 6 個功能,新增至最多 8 個,當中可以讓用戶將螢幕截圖及多工處理放在Assistive touch 最上層的功能表中,讓你減少使用實體鍵的同時,可以更快速使用 iOS 的功能。

12: Siri 可以靜音設定!

iOS 9-10

每一次使用 Siri,Siri 都會回應你,但有人可以認為 Siri 的聲音相當煩人,現在 iOS 9 就加入了最新的 Siri 聲音按照鈴聲大小更改,即是說裝置靜音時,可以連 Siri 都一同靜音。

13:全新拍攝解像度!

iOS 9-12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可以使用全新的 720p @ 30 FPS 的解像度拍攝,讓你更節省影片使用空間。

14:Safari 中加入 Touch ID 來鎖定密碼!

iOS 9-13

Safari 中,可以使用 Touch ID 來鎖定網站中用戶儲存的密碼,減少別人取得你的裝置時,可以增加用戶資料安全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