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得起無線喇叭!harman/kardon OMNI HD 系列登場

hkhome wireless drama

以藍牙方式連線的喇叭屢見不鮮,但藍牙傳輸音訊的頻寬有一些限制,藍牙喇叭播放的音效始終一般,要聽到好音質就可以用 harman/kardon OMNI HD 系列喇叭!它有別於藍牙無線喇叭,它是用 Wi-Fi 接收音訊,只要把 OMNI HD 系列喇叭連接家中或辦公室的 Wi-Fi 網路就可以串流播放音樂,而它可串流播放 24bit / 96kHz,質素是 CD 級。由於 Wi-Fi 的無線電波訊號穿透力比藍牙的強,所以隔一兩幅普通厚度牆壁, OMNI HD 系列喇叭都可以如常接收音訊進行播放。而 OMNI HD 有專用手機 App「Harman Kardon Controller」,如用家有多個 OMNI HD 系列喇叭,用家可以經 App 操作不同地方的喇叭播放音樂,可以是多個喇叭播同一音樂,又可以是多個喇叭各自播放不同音樂。 OMNI HD 系列喇叭分成 Omni 20 及 Omni 10 兩款喇叭,每款皆有黑、白兩色選擇。

harman/kardon OMNI HD

hkhome_wireless_drama

harman/kardon OMNI 20

285OMNI20W_1

harman/kardon OMNI 10

HKOmni10_Black_002_dv535x535
售價:HK$2,998(Omni 20)、HK$2,298(Omni 10)

查詢:Towervision(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