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功力太強了!MGS V 連 XBOX One 版也可以1080p@60FPS!

MetalGearSolidV

近來 E3 大會中,各大玩家最期待的作品,相信是傳奇遊戲開發小島秀夫及團隊開發的 Metal Gear Solid V,將會在 PC、PS4 及 XBOX One 推出,當中不少人擔心 XBOX One 的畫質會較低,而現在Konami 負責人表示不用擔心,XBOX One 版本將會是1080p@60FPS。

metal gear - 3

Konami 負責 FOX 引擎開發的技術總監 Julien Merceron 表示,Metal Gear Solid V及 FIFA 2016 使用的 FOX 引擎遊戲,能夠在 Xbox One 平台上獲得 1080p,60 fps 的最佳體驗,在過去XBOX One 版本中,Metal Gear Solid V原爆點只能維持720p。

MetalGearSolidV

可以看到,小島對該引擎的完美追求是合理的,讓 Konami 可以使用 Fox 引擎開發其他遊戲,筆者認為如果小島堅持Fox 引擎像Metal Gear Solid 4 一樣在單一平台上獨佔,相信Metal Gear Solid V 會是首款可以 100% 發揮 PS4 機能極限的遊戲,就像 PS3 時一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