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of Mini 最新作!組織你的小隊迎向殭屍大軍!

Call of Mini Squad00

Call of Mini Squad00

  Call of Mini 系列在手機上出了一款又一款的遊戲,這次又有新的作品要給大家免費玩囉!在這次的《Call of Mini Squad》中,玩家將可以率領小隊一起出戰,而不必孤零零地一個人想辦法對抗殭屍大軍。當然系列作中的殭屍依然是數量龐大甚至強悍無比,想要破完所有關卡,不拿出一點實力是不行的啦!

  遊戲中有非常多關卡供玩家挑戰,在每個場景中,都有殺氣騰騰的生物潛伏於四周等著將玩家大卸八塊。而主角也不是省油的燈,玩家除了可以操控英雄來轟爆這些殭屍之外,更可以自己組織你的小隊,與隊友們一起對抗大軍。如果嫌敵人太弱,你也可以切換戰鬥模式,來面對截然不同的挑戰。

  本作的風格與系列作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玩法雖是雷同,但樂趣依然不減。看著這些頭大大的人物在地圖上跑來跑去,將周圍的殭屍一個個轟成碎片,不時還出現個超大 BOSS 頭目戰,只能說 Call of Mini 真是魅力依舊阿!喜歡的玩家快來體驗系列最新作品《Call of Mini Squad》吧!

  • 應用名稱:Call of Mini Squad
  • 應用類別:射擊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