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用功能來了!iOS 9 加入自定義 Assistive touch 設定!

Assistive touch 1

Assistive touch 1

各位為了減少損耗按鍵,都會使用 Assistive touch,不過最多人使用的螢幕截圖及多工處理,就只能進入「更多」使用,讓用戶相當不便,而現在蘋果在 iOS 9 中,可以讓用戶自定義 Assistive touch 最上層的功能,讓你可以更自由使用 Assistive touch。

Assistive touch-2

在 iOS 9 中的 Assistive touch,可以自定義最上層的功能,由蘋果預設的 6 個功能,新增至最多 8 個,當中可以讓用戶將螢幕截圖及多工處理放在Assistive touch 最上層的功能表中,讓你減少使用實體鍵的同時,可以更快速使用 iOS 的功能。

Assistive touch-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