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不利消息!AMD 或分拆公司兩大晶片業務!

AMD Project Quantum 1

目前處理器、顯示卡工廠中,分必以 Intel (處理器)及 Nvidia (顯示卡)稱霸,而有發展雙方業務的 AMD,位置就相當尷尬,不過卻傳出不利消息,指 AMD 正考慮將公司一分為二。

AMD Project Quantum-1

根據reuters.com 報導知情人士表示,目前AMD只是初步提出將公司一分為二或剝離一項業務,還沒作出任何決定,AMD已經聘請一家咨詢公司來協助評估以上選項。

AMD-Radeon-R9-290X

知情人士透露,去年10月接任AMD CEO認為,分拆帶來的價值至少值得公司再次考慮。而過去12個月,AMD股價已經累計下跌了40%,因此裁員7%,雖然公司已將重點轉移至遊戲主機和伺服器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