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CEO : 公司將在明年重返智能手機市場!

20150619 nokia phone 01

20150619_nokia_phone_01

Nokia 被 Microsoft 收購手機業務後,雙方達成協議在 2016 年之前都不會做出任何重返智能手機市場的行動,而最近 Nokia CEO Rajeev Suri 高調宣佈公司將會在 2016 年重新推出全新 Nokia 智能手機。

nokia_company-e1407731212712

根據德國網站 manager-magazin.de 與 Nokia CEO Rajeev Suri 的訪問指出,公司將會在明年第二季與 Microsoft 完成某部份合約,所以公司將會在明年推出全新智能手機,不過由於 Nokia 現時沒有生產手機的能力,相信他們將會由 Microsoft 負責生產,而手機則由 Nokia 設計,並貼上 Nokia 品牌推出市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