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量大突破!全球首款 4 TB 容量 2.5 英吋外置硬碟!

Samsung M3 dynamic 1000

相信各位都知道,早前有公司推出了3TB 的2.5英吋外置硬碟,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就是Samsung 推出的最新硬碟中,2.5英吋的版本可以高達 4TB 容量,也是全球首次將容量擴展到 4TB 的 2.5 英吋外置硬碟。

Samsung M3 dynamic 1000

Samsung 推出的最新硬碟分別為 M3 Portable 和 P3 Portable,兩款產品也是全球首次將容量擴展到 4TB 的 2.5 英吋產品,M3 Portable 和 P3 Portable 尺寸比上一代產品的 2TB 版本略厚,Samsung 表示新產品是目前最為完美的容量解決方案。

P3 Dyn 1000

其中 M3 Portable 配備4.8Gb/s 的 USB 3.0 ,P3 Portable 則為更快傳輸 5.0Gb/s 的 USB 3.0 ,但目前尚未公佈售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