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會全力保護私隱?斯諾登大讚 iOS !

斯諾登
斯諾登也曾表示 NSA 有能力將已關機的 iPhone 重新打開

蘋果推出的產品中,軟件一直使用自家設計的封閉式系統,最大特點就是可以大大減少系統被黑客入侵的風險,蘋果一直強調以用戶資料安全為前題下設計產品,而到底是否可以相信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斯諾登評論蘋果的安全性。

EdwardSnowden02

斯諾登表示他相信蘋果的 CEO 將會堅守之前在安全方面的承諾,他認為蘋果未來也不會在後台追蹤用戶的個人資料。斯諾登認為蘋果的 CEO 誠實與否根本不重要,因為蘋果說謊的話,只會讓用戶抵制蘋果。

ios-8-devices

斯諾登高度贊揚蘋果在 iOS 8 中採用的安全措施,例如密碼加密,級別的安全系數可以保證手機即使被盜數據也可以得到安全保護。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