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圖文教學!教你如何使用 iPhone 「Wi-Fi 通話」!

wificall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剛剛香港的電訊網絡供應商 3HK 及 Smartone 都推出了全新的 iPhone Wi-Fi 通話功能,可以讓 iPhone 6 的用戶使用Wi-Fi 通話,不會再有訊號盲位,不過不少用戶並不知道,到底如何在 iPhone 上啟動這個設定,現在就為各位講解吧。

9802-1739-140707-Wi-Fi_Calling-l

首先各位的 iPhone 必需是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有傳 iPhone 5s 也可以使用),運行最新的 iOS 8.3 版本系統,同時你的服務計劃必需要配有 VoLTE 通話服務才能使用的。

ios-8-devices

符合以上的條件後,就可以進入以下步驟:

1

進入 iPhone 的設定 -> 一般 -> 關於本機,等待電訊商的更新通知!(有用戶的 iPhone 可能不能接收訊息,但目前由於是星期 6 及 星期日,因此 Smartone 技術人員並不能即時為各位測試,情況可能在星期一後改善。)

2

3

5

更新完成後,你可以到 iPhone 的設定 ->電話->Wi-Fi 通話中,允許 iPhone 啟動 Wi-Fi 通話。

完成後,你就可以在連接 Wi-Fi 後,使用全新的Wi-Fi 通話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