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減少電子垃圾!Fairphone 2 方便用家自行更換硬件!

85568

85568

現代都市人更換手機的速度非常快,變相製造了很多電次廢物,最近荷蘭手機廠商推出了可以自行更換硬件的智能手機 Fairphone 2 ,實行惜物減廢,雖然 Google 早前在 I/O 2015 發佈的智能手機 Project Ara 亦可以自行更換手機硬件,不過要等到今年下半年才能上市,已經被 Fairphone 2 搶先一步。

002116

Fairphone 2 能讓用家輕鬆更換各種硬件,例如屏幕面板、鏡頭、CPU 及喇叭等等,在硬件方面 Fairphone 2 採用 5 吋螢幕、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801 處理器、2GB RAM、32GB ROM、800 萬像素後置鏡頭、2,420 mAh 電池、microSD 卡插槽及支援雙卡雙待等,售價為 525 歐元,暫定會在今年秋季在歐洲率先推出。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DW733G76B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