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起來吧!重新甦醒的嗜血巨龍!墮龍遺跡登場!

image61

在巨人大陸上,沉睡千年的死亡之地解開封印,重新甦醒的嗜血巨龍發出長吟,向世人宣告惡魔歸來!玩家可單人或組隊挑戰掩埋罪惡龍族的新副本「墮龍遺跡」,消滅成年魔龍和可惡的龍蛋蛋!

image1 ▲ 死亡無法終結罪惡,嗜血巨龍的長吟迴蕩在禁忌領域

想成功通關墮龍遺跡,就要打敗11波龍蛋蛋和4只魔龍。其中龍蛋蛋沒有攻擊力,但魔龍十分彪悍,且越晚出現的魔龍,殺傷力越強,爆出稀有道具的機率越大。

image2
▲ 遍地是蛋的《暗黑黎明》墮龍遺跡

墮龍遺跡中最要小心的是突然出現的魔蛋!魔蛋在則魔龍無敵,此時任何攻擊對魔龍來說都是撓癢癢,要打敗魔龍就要先幹掉魔蛋!更可怕的是,在規定時間內沒有幹掉的魔蛋會自爆,讓隊伍團滅的同時還會額外召喚出一隻新巨龍!

image3
▲ 墮龍遺跡有4只魔龍BOSS,沒有及時清除的魔蛋自爆時還會額外召喚巨龍

image4
▲ 《暗黑黎明》新副本「墮龍遺跡」巨型終極魔龍美術草稿圖

玩家在墮龍遺跡中死亡是可以復活的,不過死亡次數越多,等待復活的時間越長,副本通關評價也會越差。

image5
▲ 《暗黑黎明》傭兵符文

在「墮龍遺跡」中,系統還將產出新道具「傭兵符文」,這也是此次改版中新開放的另外一個重要玩法。每個傭兵會新增6個符文格,分別對應「物理攻擊」、「生命上限」等6大屬性,從副本獲取的傭兵符文可鑲嵌到對應屬性的符文格中,符文鑲嵌後可隨時摘取。

image6
▲ 新旅程即日開啟,《暗黑黎明》「墮龍遺跡」等你來戰!

除了新副本新道具外,《暗黑黎明》端午節慶典也在今天正式開跑,全服「粽粽」有禮!端午慶典期間擊殺怪物有機率掉落好吃的粽子,蒐集一定數量的粽子可兌換超值好康,還可以參與拼人品的抽獎喔!同時遊戲官方粉絲團各項好康活動走起,輕鬆留言分享,就有機會獲得FB虛寶禮包,這麼多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啦!

  • 應用名稱:暗黑黎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