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玩家福音!育碧:為刺客教條成立「優化專案團隊」!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08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22

在 E3 大會中,相信不少刺客迷都會相當興奮,因為新一代遊戲畫質及遊戲性都比上一代更優勝,但同時玩家擔心,這遊戲將會是另一款宣傳陷阱,實際遊戲可能會有大量錯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官方將會為遊戲進行優化。

assassins-creed-unity-assassination-1

育碧創意總監Marc-Alexis Cote今天接受PCGamer採訪時表示,工作室內部成立了一個專項小組,就是負責PC版本的優化工作,希望遊戲在發售之初就能讓大部分玩家感到滿意,這也是為何還未公佈PC版本的發售日期。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6

在上一代的刺客教條:大革命中,遊戲的錯誤相當多,不論 PS4、XBOX One、及高階PC 全數陣亡,當中最多的錯誤就是 PC 版本,即使使用官方建議配備以上的硬件,亦難以在遊戲中以 1080p 解像度下穩定維持 30FPS,希望新作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吧。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