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新顯示卡應付 4K 測試!比 GTX 980 ti 更強!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目前已推出的顯示卡中,全新的 Nvidia GTX 980 ti 效能接近 GTX Titan X 這款核彈效能顯示卡,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AMD 新推出的Radeon R9 Fury X,效能在 4K 遊戲中,可以超越 GTX 980 ti。

AMD-Radeon-R9-290X

AMD CEO 表示,全新的Radeon R9 Fury X所使用的HBM視訊記憶體,成就了2015年新一代最強 4K 顯示卡,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對比,看看新的 AMD 顯示卡是否如 CEO 所說般強大。

amd vs gtx 980 ti

來自AMD官方的測試中,AMD R9 Fury X的成績都比新核彈GTX 980 Ti更快,但差異並不太明顯。

GeForce GTX 980 Ti

Radeon R9 Fury X效能比上一代高出50%,Radeon R9 Fury X將於6月24日推出,定價為649美元,相信新一款產品有機會讓 AMD 打破劣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