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HK 讓 iPhone 用戶在訊號弱時也可清晰講電話!

3hkiphone6

3HK 今天宣佈,當 iPhone 用戶於流動通訊訊號轉弱時,可透過連接至 Wi-Fi,使用自己的電話號碼撥打及接收來電(WiFi Call),繼續享用高質素的話音通話服務。現時,流動通訊訊號總有一些「盲點」,例如在公司一些位置總是接收不清!今後這個問題可望有改善空間了!因為公司總有 WiFi,只要連接 WiFi 就可以打電話及接收來電,從今之後就可減少「未能接通」的情況了。

wificall

不過暫時這 WiFi Call 功能只限 iPhone,用戶可進入 iPhone 設定內找 WiFi Call 啟動。而其他電訊公司是否也會同樣為 iPhone 追加這功能呢?(SmarTone 也宣佈支持)

用戶必須使用 iPhone 6/6 Plus 及使用 iOS 8.3或以上, 啟動了 VoLTE, 後再到設定的通話裡啟動 WiFi 通話功能。

01

02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