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逃亡潮!Taylor Swift 最新專輯拒絕上架 Apple Music !

taylor swift refuse release new album 1989 to apple music 00

taylor-swift-refuse-release-new-album-1989-to-apple-music_00

Apple Music 聲稱集合了 iTunes 資料庫近 3000 萬隻歌曲,48 港圓/150 新臺幣超值價錢附送頭 3 個月免費試聽,確實十分吸引用戶,但頭 3 個月試聽期 0 收入條件始乎嚇退了不少歌手。自昨晚英國靚聲歌手 Adele 拒絕把歌曲放上 Apple Msuic 之外,今日再有歌手拒絕將最新專輯放上去了。

從美國新聞網站報導,Taylor Swift 最近推出新專輯《1989》將不會放上 Apple Music 之串流播放,這張唱片目前只提供了 CD 版本以及付費下載版本,銷量超過 100 萬張。這意味著蘋果將痛失這張 Taylor Swift 最新的專輯,但是比 Spotify 等對手,蘋果仍然獲得她之前其他專輯的播放版權。Taylor Swift 因不滿串流音樂流行,作出多次行動,上年她將 Spotify 上的歌曲全部撤下,指責 Spotify 的分紅模式對歌手不公,認為音樂不是服務,而是以一張張專輯的形式消費。

taylor-swift-refuse-release-new-album-1989-to-apple-music_01

面對歌手們逃亡潮,Apple Music 會如何改善對歌手的條件,吸引他們再次把歌曲放上去串流服務之中?但昨晚 iOS 8.4 beta 的音樂 App 已經開始出現 Beats 1 的電台介面,看來歌手們似乎要忍耐一段時間,直至開始收費的時候才考慮是否把音樂放上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