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S6 示範影片:屏幕比核桃更硬?男子模仿廣告結果…

Samsung Galaxy S6 Samsung Galaxy S6 Edge1

 

Untitled每逢新手機面市總有一些狂虐人士會對新手機進行暴力測試,而早前曾流傳一條使用 Galaxy S6 砸核桃的影片,而且更是使用手機的屏幕進行砸核桃測試,影片大約40秒,從頭到尾大約砸碎6個核桃,Galaxy S6 屏幕也絲毫無損,而這條影片近日就被中國西安三星授權手機店下載並在店內展示 Galaxy S6 的強大!該手機店不停循環播放 Galaxy S6 手機展示影片!

圖片轉至華商網1434639781445而在當地的高先生在6月18日經三星授權手機店因該影片而購買了這部 Galaxy S6,回家後想炫耀的高先生在家人的見證下使用剛買的 Galaxy S6 對著核桃砸,豈知核桃並沒有碎,但是手機屏幕卻破裂了,高先生時候回去手機店,打算與手機店評理並要求更換一部全新 Galaxy S6,但卻遭店員拒絕!1434639781419143463978192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