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Google/Microsoft/Mozilla 工程師聯手開發全新瀏覽器字節碼!

0226000008079426 photo javascript

0226000008079426-photo-javascript雖然目前市面上的瀏覽器日益豐富,甚至有很多間公司都推出自家的瀏覽器,但是並非所有瀏覽器都是完美的,而目前瀏覽器使用的是 JavaScript 語言解壓代碼,雖然使用上並沒有什麼問題,但解讀速度偏低!而近日 Apple/Google/Microsoft/Mozilla 這四大公司的工程發現可以利用一個全新的字節碼代替目前的 JavaScript 語言,而且速度更可以明顯提升20倍以上!how-to-hire-by-apple in software engineering_00WebAssembly 是一種可用於未來瀏覽器中的字節碼 (bytecode),可使瀏覽器性能至少提升20倍。而四大公司的工程師也正是在聯合開發 WebAssembly。WebAssembly 目前尚處於開發的早期階段,但如果四大公司聯手開發,將會使 WebAssembly 技術更快成熟和更快投入目前的技術市場當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