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為子公司挽回聲譽!Beats 耳機展開減價活動!

Untitled7

Untitled近日 Apple 終於為自家子公司 Beats 耳機進行減價,這次的減價活動僅限 Beats Powerbeats2!前幾天 Beats Powerbeats2 加入全新色系,與 Apple Watch Sport 系列顏色相同,而為了推廣這個新顏色與這個產品,首次為 Beats Powerbeats2 進行減價活動,但當然除了綠色之外其他顏色也是會減價的。但注意的是這次的減價活動並不包括香港與台灣,僅僅在國外地區進行,但小編收到消息香港與台灣也會很快加入此減價活動!Untitle1d目前在美國地區 Beats Powerbeats2 已由 $199.95 美元減價至 $179.95 美元,整整 $20 美元的加減可算是大發慈悲!Beats 從來給用家的印象都是一個「貴」字,產品的價錢與產品的質素不相符,但看來這次的價錢應該可以挽回多少的聲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