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全新設計!5 個第二代 Apple Watch 功能重點預測!

5 points apple watch 2 functions 00

5-points-apple-watch-2-functions_00 Apple Watch 出貨了 2 個月,在次發國家也準備開售的時候,不少人亦開始想像第二代的規格和功能。有美國網站綜合了之前傳出的不少消息,以及蘋果在 WWDC 的發佈,提出 5 點重點預測。

1. 全新物料外殼!

目前 Apple Watch 只有鋁殼的 Sport 版,不鏽鋼殼的鋼版以及黃金/玫瑰金殼的 Edition 版,但蘋果始乎仍未滿足,從 9to5Mac 網站傳出蘋果功能會推出介乎 1000-10000 美元之間的版本,把 Edition 版劣化或把鋼版強化是其中一個選擇,但以蘋果的性格,更有可能尋找更多物料,例如鈦金屬,以及 OLED 螢幕、藍寶石玻璃,去維持精品時尚策略。

5-points-apple-watch-2-functions_01

2. Facetime 鏡頭

在 WWDC 的時候蘋果曾經提及過希望增加 watchOS 2 的功能,例如 Facetime 音訊電話,如果未來增加一個鏡頭,Apple Watch 未來會否支援視像通話?雖然相當期待,但小編有點疑惑,鏡頭放在哪裡?如果把 Facetime 鏡頭放在手錶之中,如何拿起手錶聽視像電話?也是一個大問題。

3. 功能更獨立!晶片將重新設計!

蘋果希望第二代 Apple Watch 能更獨立,他們有一個名為「tether-less」的項目,就是研發更多獨立功能。目前這手錶可以獨立進行運動追蹤、流動付款,而且具有儲存空間以播放圖片和音樂。為了做到更多獨立功能,手錶將集成全新晶片組。另一方面,新的 WiFi 晶片將支援像 Find my Watch 的功能,用戶可以利用 WiFi 路由器取代 GPS 追蹤手錶的位置。

5-points-apple-watch-2-functions_03

4. 電池功能優化!

目前不少人為 Apple Watch 的長久續航力感到驚嘆,聲稱只有 18 小時的續航力,但小編用上之後,每日都剩下了60-80% 的電力,相當充足。配合 watchOS 2.0,蘋果在電池上的改進,可能只在 watchOS 2 的功能內出發,例如能大幅節省電力的夜間模式。

5-points-apple-watch-2-functions_04

5. 何時推出?

我們曾經報道過第二代 Apple Watch 的可能發佈時間,各界一致認定是 2016 年,但是蘋果會否在 9 月為第一代 Apple Watch 來一個小更新,應付 watch OS 2 的需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