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618 自嘲促銷!推出「 ARE YOU OK 」T 恤和滑鼠墊!

xiaomi are you ok t shirt and mousepad 03

xiaomi-are-you-ok-t-shirt-and-mousepad_03

還記得雷軍在印度說出「Are you OK?」,這雷了全國人民金句,除了遭不少網民惡搞之外,小米也相當喜歡用來自嘲。小米今日進行促銷,除了把手機全部開放現貨訂購之後,還推出一系列惡搞作品,當中包括 Are you OK 系列精品。

小米配合 6 月 18 日京東 618 促銷活動,推出了兩件 Are you ok 系列產品,包括 Are you ok T 恤,這 T 恤被小米形容是雷總首隻單曲《ARE YOU OK》特別版,只有一隻黑色,上面的「ARE YOU OK」字樣採用搖滾書法字型,令文字更動感,穿上去還可以與雷總 Rock 起來。T 恤採用 100% 優質純棉布料、手感柔軟、領口大小適合、吸氣透汗,穿著十分親膚舒適。衣服分 S、M、L、XL  和 XXL 五個尺寸,男女老幼高矮肥瘦任何一款都十分適合。如果有興趣可以找中國親友或代購訂購,39 人民幣一件,99 人民幣 3 件。

xiaomi-are-you-ok-t-shirt-and-mousepad_00xiaomi-are-you-ok-t-shirt-and-mousepad_01

小米如此認真自嘲,弄到小編都想訂一件。除此之外,小米還為小米鼠標墊推出 Are you ok 特別版,對比 T 恤,滑鼠墊多了紅色,防滑橡膠底以 88 紋超強摩擦力令滑鼠墊更穩固,柔軟材料任意彎曲不變形,再加上面頭的雷總首隻單曲《ARE YOU OK》,以精美熱轉印技術令圖案清晰精緻,保證連滑鼠和鼠標也不自覺搖滾起來。小米還賣大包,超便宜 4.9 人民幣,就可以同雷軍一起「ARE YOU OK」了。

xiaomi-are-you-ok-t-shirt-and-mousepad_02

對這件充滿搖滾感覺的 T 恤有興趣的話,按這裡,如果對滑鼠墊有興趣的話,按這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