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MacBook 只有一個 USB 是太少?蘋果表示原設計「一個USB也沒有」!

walk in the new macbook 00

蘋果在 4 月推出了全新設計的 MacBook,讓這個被放棄的電腦系列,以全新的外觀設計重生,不過當中只有一個 USB I/O 的設計,讓不少用戶不滿,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指出原來 MacBook 初期的設計是沒有任何 I/O 的。

walk-in-the-new-macbook_01

蘋果公司市場主管表示,是故意這樣設計的,不過他們不是要為難用戶,是希望新電腦可以邁向未來,本來 MacBook 的設計是一個 I/O 也沒有的。

why-iphone-still-16gb-phil-schiller_00

當初開始開發這款MacBook的時候,設計團隊表示,新 MacBook 上只有微小的更新,那還有甚麼特別?我們是需要設計一款可以成為未來產品標準的裝置,我們需要一次大膽的冒險,如果用戶不喜歡,可以繼續買MacBook Air及MacBook Pro。

phil schiller ipad mini

如果一款產品可以在沒有物理連接下也不會受到影響?我們就是抱著這樣的信念來進行開發,不過最後發現,這裝置是需要充電的,那麼就加入一個 USB I/O 吧,這一個 I/O 可以充電,數據傳輸等多項工作。

The new MacBook test-24

他表示,蘋果是敢於放棄舊技術,邁向全新設計的公司,正如當年放棄光碟機一樣,也許有人認為新產品並不適合自己,但亦有人認為這產品是新產品之選。

the-new-macbook-external-batteries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