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歲有為少年被開槍打死!原因竟只是 Find my Phone!?

teen killed after using app to track lost smartphone 00a

teen-killed-after-using-app-to-track-lost-smartphone_00a

不少人都試過遺失手機,但就算給你從 Find my iPhone 之類的追蹤手機功能找到下落,其實都不能胡亂找上門理論,否則,隨時惹來殺身之禍。在加拿大,一名少年成功追蹤遺失手機,卻在認領的時候被開搶打死。

18 歲的少年機主 Jeremy Cook 在一次離開的士的時候遺失了手機,手機型號不明,但當時他沒有報警,卻利用手機位置追蹤功能尋找手機的位置,結果追蹤到有 3 個 18-21 歲兇手拾走了他的手機,在星期日中午在與 3 人理論途中,發生爭執,結果 Cook 被連開數搶致死。最慘的是,受害的機主與 3 名開搶的兇手根本不相識,警方然仍追查年齡介乎 18-21 歲的 3 個兇手的下落,並發出疑犯的特徵。

teen-killed-after-using-app-to-track-lost-smartphone_01
因追蹤手機位置遇害的 Jeremy Cook。

對於這事情,小編為這位不幸的機主感到難過。萬一發現自己遺失手機,其實只有一個選擇,就是報警,然後再開始利用 Find my iPhone 等等保安工具,協助警方為你尋找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