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敲碎 Apple 電腦或任何物品!外國舉行「粉碎派對」!

Untitled5

 

20150618smash001Apple 近年在任何方面取得的成功的確讓人驚訝不已,而網上近日就流傳一條粉碎 Apple 電腦的影片,而且該電腦更是蠻有紀念價值的舊式 Apple 電腦,但小編看了完整的影片後發現這不過是外國公司美國動畫製作公司 Titmouse, Inc 為員工舉辦一年一度的「粉碎派對」,顧名思義既是盡情對物品粉碎,不管是 Apple 電腦還是任何物品,只要你討厭的物品都可以拿來盡情「折磨」!Untitled雖然這是一個破壞派對,但安全意識卻相當充足, Titmouse, Inc 舉辦時更建造了一個安全鐵籠保護,目的是讓破壞者進行破壞時別把碎片彈傷其他人,而且更會讓破壞者穿上保護衣!該公司更邀請了著名媒體 Mashable 進行活動,Mashable 也就特別製作了一條粉碎派對的影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