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nheiser 全新運動耳機火熱出爐!

PMX 686 HC RGB

夏日是出汗日子,除了走路出汗外,更多人為了在沙灘展現肌肉和曲線美贏取目光而努力做運動,一個人做運動要解悶最好是聽音樂,耳機界巨頭之一的 Sennheiser 最近發佈多款運動耳機,分別是 MX 686 SPORTS、CX 686 SPORTS、PMX 686 SPORTS 及 OCX 686 SPORTS,四款耳機都採用人體工學設計,令用家配戴舒適,而耳機物料採用防污、防水及 SteriTouch 防菌物料製造,即使耳機沾上油脂污垢,只要用布加清水抹抹耳機就可保持乾淨衛生。另外,耳機線採用柔軟物料,故可減少耳機線碰撞時出現的聽診效應。而 SPORTS 系列各型號耳機均配備線控及內置收音咪,讓用家在運動時也可輕易控制音量、播放進度及接聽來電。

Sennheiser PMX 686 SPORTS

PMX_686_HC_RGB

MX 686 SPORTS 和 PMX 686 SPORTS 是開放式耳機,令用家聽到外來環境的聲音,適用於戶外運動如長跑等。而 Sennheiser 特別為 MX 686 SPORTS 配備全新的入耳式設計,而 PMX 686 SPORTS則擁有垂直入耳式設計,提供更飽滿沉實的低頻。

Sennheiser MX 686 SPORTS

MX_686G_Set2_RGB_red
MX 686 SPORTS擁有傳統耳機外形,但用上了全新的滑動式設計,讓用家自行調整最舒適的佩帶感。而PMX 686特別加設了頸帶,進一步防止耳機意外掉落。

Sennheiser CX 686 SPORTS

CX_686G_Set2_RGB_red

Sennheiser OCX 686 SPORTS

OCX_686G_Set_RGB_red

另一方面,CX 686 SPORTS 和 OCX 686 SPORTS則為封閉入耳式設計,有效阻隔環境噪音,使用家更專注做運動,適用於戶內環境,如健身室。CX 686 SPORTS同樣使用了滑動式設計,而OCX 686 SPORTS則使用了耳掛式設計,以確保佩帶舒適及減少聽診效應。

售價:HK$899(PMX 686 SPORTS)、HK$899(OCX 686 SPORTS)、HK$559(CX 686G SPORTS)、HK$499(MX 686G SPORTS)
查詢:Sennheiser (852 3412 84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