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遊戲新嘗試!Razor 全新分段壓力滑鼠發佈!

Mamba 3

現在的大型 3D 遊戲中,最多人喜愛的類別之一,就是射擊遊戲,當中最多人喜愛使用的就是滑鼠,而為了可以進一步改進控制,有公司就在 E3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 Mamba 滑鼠,加入按鍵力度調節技術。

Mamba 3

Razor 日前發佈新款 Mamba滑鼠,新增的 Chroma 幻彩燈光系統,配備代號為 5G 的高精度激光感應器,精度提升至 16000 DPI,最大限度減少鼠標指針在屏幕上的誤差,及全新的按鍵力度調節技術。

Mamba 1

無線狀態下電池續航時間可達 20 小時,標準版售價 1099 元,2015 年第三季度正式推出售賣。

Mamba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