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推出新的 iOS 免費的鍵盤應用 Emoji Keyboard

line emoji head

line-emoji-head

LINE 今天推出了一個新的 iOS 免費的鍵盤應用 Emoji Keyboard,它有超過3000個新的和獨特的貼紙和表情符號,幫助你「體驗與朋友和親人更加精彩和生動的聊天」。

你下載了該應用程序後,只需按照啟用新的鍵盤設置通常的步驟:設定>一般/通用>鍵盤>添加新鍵盤。大多數第三方產品一樣,你必須“允許完全訪問”,但LINE說,它不收集數據。

如果你有興趣,你可以通過 App Store 免費找到 Emoji Keyboard ,目前台灣還未上架,可考慮用其他國家 Apple ID 或 轉地區下載。

line-emoji-2

 應用名稱  Emoji Keyboard
 收費  免費
 大小  63.1 MB
 開發  LINE Corporation
 要求  iOS 8.0 或以上

 
目前台灣還未上架,香港區則可以下載!用戶可考慮用其他國家 Apple ID 或 轉地區下載。

下載連結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