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ceTouch 令 iPhone 變厚?你能接受嗎?

IPHONE6 slient

old-iphone-sale-in-every-wednesday_00a

相信近日都有人留意到,下一代的 iPhone 將使用更堅固的金屬材質,其硬度將有 60% 的提升!但近日有消息指出因為下一代的 iPhone 將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因更多的元件將加入到機身之中,機身將稍微增加 0.2 mm ,跟一直以來 iPhone 一代比一代薄的「歷史」有所出入!

Force Touch-4

 

Apple  已在 macbook 及 apple watch 上使用 force touch 功能,將來加到 iPhone 上也非無可能。

這一種新的金屬在 Apple Watch 上是 Apple 第一次使用,名為 7000 Series 的高硬度鋁材,除了有硬度提升之外,密度更只是不銹鋼的三分一!不知道大家能否接受裝置稍微輕了但是又再大了點呢? 然而,你又覺得 Force Touch 令機身變厚能否接受呢?

IPHONE6-slien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