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保護用戶資料隱私能力得滿分!獲電子前鋒基金會稱讚!

screen shot 2015 06 17 at 10 52 40 pm

screen-shot-2015-06-17-at-10-52-40-pm電子前鋒基金會(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是一個國際性非牟利組織,其中一項工作是支持保護人權的新技術,而今天 EFF 也正正發佈了一份一年一度關於科技公司如何處理客戶資料的報告,而今年 Apple 再因透明處理用戶資料而獲得 EFF 稱讚,因政府機構要求 Apple 提交用戶數據時 Apple 可以很好的處理和整理用戶的個人數據!THE IMITATION GAME在 EFF 的報告評分當中,滿分為5顆星!而除了 Apple 之外著名網盤 Dropbox 也同樣獲得了5顆星。Google 只獲得了3顆星,而 Facebook 獲得了4顆星。 EFF 表示,Google 應該更好的通知用戶,哪些資料需要被收集並提供!其他獲得5顆星評級的公司包括 Adobe、CREDO、Sonic、Wickr、維基百科、WordPress.com 和 Yahoo。 AT&T 只獲得了1顆星,而 Verizon 獲得了2顆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