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VII》還不夠!製作人透露想重製更多作品!

FFVII

FFVII

  今年的 E3 展不論是對老玩家還是新玩家來說都是好消息不斷的一次展出,對於老玩家來說出了《莎木3》之外,當然就是《Final Fantasy VII》的重製版將會在次世代平台主機重現啦!不過現在又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各位,那就是遊戲製作人 野村哲也 透露其實除了《FF VII》之外,《FF V》、《FF VI》也都是他想要重製的對象。

  在接受國外 VentureBeat 訪問時,野村哲也 表示:「考慮到我們已經重製了 FF 系列前 4 代作品,現在則是重製了 7 代,而和我從《FF V》開始一起工作的 北瀨佳範 也發現 5 代和 6 代 ( 重製版 ) 不見了,這一點很困擾我。因為怎麼可以跳過這兩代呢?」

  除了可以藉此看出 野村哲也 想重製 5、6 代的希望之外,野村哲也 也透露了有關《FF VII》重製版的消息。在他接受日本雜誌電擊訪問時說道遊戲不會只是單純的重製,因為如果只是把畫面弄得更漂亮之後搬到新主機上,他並不認為這樣可以超越原本的作品。

FFVII

  看來所謂的《FF VII》重製版可不只是單純地將畫質提升而已,應該還會加入原先沒有的遊戲內容,至於遊戲畫面,雖然 野村哲也 目前表示還無法提供,但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期待下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