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性!讓動物園的動物徹底評測 Apple Watch !

apple watch review with animals 00a

apple-watch-review-with-animals_00

戴上 Apple Watch 的手感如何?手錶基本上都是為了人類而設計,對於動物來說,他們會如何看待蘋果的第一款智能手錶?有美國網站找來一些特別的動物,用動物的本能評測這手錶究竟有多好用。

the Watercooler(美國 the Mashable 網站的其中一個 YouTube 帳號)最近上載了一段影片,他們從美國一間動物園找來一批動物,例如短吻鱷 BB、犰狳、渡鴉、水獺,讓他們與 Apple Watch 評測,首先來一批短吻鱷 BB,他們表示, Apple Watch 是一個自然配搭,但只給了 2 星。渡鴉頗為喜歡,但牠沒有手腕(戴腳都可以的……);水獺原來只給半顆星,但他似乎喜歡同手錶玩穿頭遊戲,所以改到 5 星最高評價,而犰狳似乎認為 Apple Watch 太硬,不喜歡吃,寧願吃蟲也也不願吃它,只給了 1 星而已。

apple-watch-review-with-animals_01 apple-watch-review-with-animals_02 apple-watch-review-with-animals_03 apple-watch-review-with-animals_04

 

如果家中有貓貓狗狗,你會讓他們為你的 Apple Watch 進行評測嗎?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sMMBAtSZ8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