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前三個月零報酬?眾多歌手拒絕與之合作!

apple-music-offline-stream_00Apple Music 在本月底將會隨著 iOS 8.4 正式版的發佈而誕生,Apple 率先送給用戶的福利當然是讓用戶免費試用 Apple Music,並且為期三個月,但這對於歌手或者唱片公司來說並非好事,雖然 Apple Music 將會提供三個月免費試用期於用戶,但這代表 Apple Music 未領取到收入之前也不會提供給唱片公司或歌手任何報酬!adele_looks_unhappy_620px毫無疑問此舉必定會遭到部分獨立唱片公司拒絕,像是外國著名女歌手 Adele 就是其中一個,Adele 屬唱片公司稱將不會進行這些虧本生意,但 Apple 事後發言雖然前三個月歌手不會得到任何報酬,但三個月過後將會得到更多的報酬獎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