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傳奇回歸!Zelda 無雙降臨 N3DS 平台!

Zelda 2

相信不少用戶都玩過 Zelda 遊戲系列,當中最新作就是Zelda無雙,不過這款遊戲只有 Wii U 平台才能進行,而現在 E3 大會上,任天堂就發佈最新的消息,表示,Zelda無雙將會在 N3DS 上推出,更會是完全移植。

Zelda-2

完全移植!故事、遊戲性絲毫不減!

Zelda-3

由桌面主機平台移植到掌機的遊戲並不是新事物,不過因為掌機的效能比不上桌面主機,因此移植的遊戲在掌機上將會在各方面有所縮減,而現在Zelda無雙在 N3DS 上推出,除了畫質下講到 240p 外,各項設定完全沒有減少,各位可以在 N3DS 上完全體驗。

Zelda-4

除了完全移植、更加入新力軍!

Zelda-5

Zelda無雙在 N3DS 上推出,除了畫質下講到 240p 外,故事、遊戲性絲毫不減,更有所增加,在 N3DS 版本上,將會加入兩個新人物,就是在風之指揮棒上出現的女角色,還有國王,購買後在 N3DS 版本上使用外,你可以將新人物帶到 Wii U 版本上使用。

Zelda-6

雖然說無雙已推出了無數版本,不過Zelda無雙比較特別,因為Zelda的開發團隊與KT 合作,因此除了無雙的「斬斬斬」外,遊戲風格會以Zelda的傳統感覺在遊戲中。

Zelda-1

預計遊戲將會在 2016 年第一季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