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無限可能!任天堂發佈 Mario Maker 製作屬於你的Mario!

Mario Maker

相信每一個人都會玩過Mario ,這個經典系列可以說與我們一起成長的,亦是任天堂公司最著名的作品系列,不過由於推出多代作品,可能有人認為遊戲已失去創意,而現在 E3 大會中,任天堂就介紹最新的 Super Mario Maker,讓玩家自行創作關卡。

Mario Maker

所有工具集一身!讓你創造無限可能!

Mario Maker 2

用戶可以在創造器中,使用不同時代的風格,包括經典的紅白機年代、到最新的 Wii 年代,更可以在一個關卡中,加入不同的自定義陷阱、敵人、工具、通道等等。

Mario Maker 3

創造後,你可以即時進行遊玩,測試你所設計的關卡能否通關,如果用戶設計了過高的牆壁,就不能通關,而測試時戰死,就會再一次進入編輯畫面,讓你在該地方即時作出改進。

Mario Maker 4

其實在 Mario Maker推出前,網上早就有一個近乎相同的Mario Maker,是用戶自行設計的,但因為並不是任天堂推出,有版權問題,因此只有電腦版本,而現在任天堂推出的Mario Maker,將可以讓各個玩家自由合法地創作屬於自己的 Mario 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