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件 Logo 設計有多重要?Spotify 亂改 Logo 引起公憤!

Spotify green

spot9870一個軟件的成功與否除了在功能上要比同款類型軟件強大外,原來設計外觀也佔一個極為重要的位置,近日 Spotify 推出更新,主要是修復軟件上的漏洞為主,但原來還包含一個細微的變化,就是改變了軟件 Logo 的顏色,將淺綠色變更為較深色的綠色,但此舉卻引起了網友對 Spotify 官方的攻擊,小數使用 Spotify 的用戶都在其官方網址聲討需要更換原來顏色的 Logo !否則在 Apple Music 推出之時,將會是他們放棄 Spotify 之時!Spotify-green▲左圖為 Spotify 未更新 Logo 設計!右圖為 Spotify 更新後 Logo 新設計!

目前“Spotify green”更成為了網絡熱門字眼,網友稱由於此舉更換會令整體屏幕變得凌亂,第一眼開啟屏幕更會第一時間注意到這麼鮮豔的顏色,與 iOS 的屏幕設計整體不符合,難道一個軟件的 Logo 真的能決定一款軟件的生死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