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 效能不足!吉田修平:《食人巨鷹 TRICO》早已轉至 PS4 平台!

The Last Guardia02

The Last Guardia02

  今年 E3 展的最大驚喜之一莫過於《食人巨鷹 TRICO》的出現了,雖然在今年初已有消息表示《食人巨鷹 TRICO》在全新的環境下開發 ( 暗指 PS4 )。但相信有人會擔心突然轉換平台開發是否會對遊戲內容部分造成影響,而轉換平台的真實原因又是什麼?今天 Sony 全球工作室總裁 吉田修平 也為大家解答囉!

  吉田修平 表示事實上《食人巨鷹 TRICO》在多年以前就已經在 PS3 的開發工作中遇到了技術問題。因為受限於硬體效能,站在開發者的角度,如果要讓遊戲在 PS3 平台推出,他們就勢必要對遊戲內的角色數量進行妥協。

  而當遊戲設計師 上田文人 與他的團隊在經過多年的開發工作之後,PS4 誕生了。吉田修平 與 上田文人 發現 PS4 的硬體效能可以實現當初團隊的理想,因此就決定將遊戲轉換到 PS4 平台進行開發。

The Last Guardian

  這項決定也不是最近才發生的,早在 2012 年時,他們就決定要轉換平台開發,之後開發團隊又回到最原先的開發階段,因為遊戲架構截然不同。終於到了去年,遊戲開發已經到了可以遊玩的階段,因此團隊非常興奮也更投入於遊戲開發工作。

The Last Guardia04

  至於昨天終於公布的遊戲影片,吉田修平 也表示那部份是可以直接遊玩的,只不過用遊玩的方式來進行現場展示的效果可能就會差強人意,因此最後才用影片的方式來進行展示。

  最後 吉田修平 也對遊戲的推出日期作出了回應,他表示開發工作是非常順利的,而且他們因為有自信能夠在 2016 年內推出,所以才會在今年的 E3 展中亮相,相信玩家在 2016 年應該就能遊玩到這款期待已久的作品《食人巨鷹 TRICO》囉!

The Last Guardia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