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無盡世界!《No Man’s Sky》宣布將登陸 PC!

No Mans Sky04

No Mans Sky04

  在今年的 E3 展中哪部作品讓你最喜歡呢?除了許許多多廠商的大作之外,Hello Games 的《No Man’s Sky》也是許多人心目中最期待的作品之一,遊戲那能探索無盡世界的風格以及多變奇幻的星球讓許多玩家著迷不已。原先這部作品僅會登陸 PS4 平台,但在今年 E3 展中,Hello Games 的創始人 Sean Murray 確定這部作品除了 PS4 之外,也將會登陸 PC 平台。

No Mans Sky03

  不過玩家最關心的發售日期,其實原本開發團隊是打算在 E3 展中正式公布的,不過之後團隊還是決定要延期公布這項消息。而當未來《No Man’s Sky》的發售日期公布時,將會是橫跨 PS4 / PC 雙主機平台的遊戲囉!

No Mans Sky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