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遊必備!離線手機地圖 App 支援 Apple Watch!

map me maps app 02a

map-me-maps-app_00

Apple Watch 有自家地圖,但因為不少功能包括導航都要依賴  iPhone 的網絡工作,如果 iPhone 不在的時候蘋果地圖無法完美使用,身處其他國家,網絡不如香港或臺灣好,離線地圖也是最重要的。不少地圖應用程式都試圖加入手錶和離線地圖版本,例如小編今次介紹的地圖應用程式 Maps.me 離線地圖,讓用戶無需 iPhone 一拿起手錶就可以看到你所在的位置。

map-me-maps-app_02

Maps.me 最新 4.4 版支援 Apple Watch 顯示地圖,用戶需要從 iPhone 那邊應用介面,從 345 個國家和島嶼下載你所在的地區的地圖之後,以後想知道你在哪裡的時候,就無需拿起 iPhone,只需 Apple Watch 就可以顯示自己的位置,而且地圖是由全球使用者編輯而成,越來越準確。強按一下,就可以利用內置的搜尋引擎以及離線地圖,輕易地查詢附近的餐廳、油站、火車站、ATM 提款機等等資訊,並將其釘在地圖上顯示到目的地的剩餘距離。

map-me-maps-app_01

map-me-maps-app_03 map-me-maps-app_04

應用程式名稱:Maps.me-離線地圖

支援平台: iOS/Android

類型:地圖工具

下載地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