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顯眼的超實用功能!iOS 9 將支援原生列印預覽!

ios9

ios9-beta-availability-1

在辦公室工作的人,或者是經常看筆記的同學,甚至是有親朋好友來家看老照片的時候,都難以避免列印些許的文件或者是照片,如果在 iPad iPhone 上決定了要列印什麼,只可以以 iOS 「盲印」(什麼都設置不了),還是是乖乖的走回電腦旁稍作設定,那倒是麻煩了至極!

print

有網友發現原來 iOS 9 將支援原生的列印預覽功能!最重要功能更是可以自行決定列印範圍,包括只列印一頁或者是跳過某些頁數等等!用家可以即時知道列印出來大概長成什麼模樣,雖然這不是一個太大或者是全新的功能,但對有需要的用家來說卻是甚有幫助!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