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任務》最新遊戲影片!最多變的暗殺與來自全世界的挑戰!

Hitman07

Hitman07

  在 SCE 展前發表會中登場的《刺客任務》預告影片相信大家都看過了吧?當然在今年的 E3 展中,Square Enix 也公布了遊戲的全新影片。而在這次的《刺客任務》裡,玩家一樣要扮演著經過訓練的殺手 47,用最多樣化的方式以刺殺、射殺、毒殺、事故等方式來消滅目標。

  遊戲影片中,殺手 47 要負責消滅一名慈善家 Viktor Novikov,儘管表面上 Novikov 是一名慈善家,但他實際上是國際間諜網 IAGO 的主要成員之一。當然 IAGO 並不是什麼正派組織,他們用盡各種惡劣的手段來獲得權力,並且還計畫要公布歐洲主要國家的秘密特工身分。

Hitman021

  要殺害 Novikov 以及其他相關成員,玩家可以用各種方式來達成目標。舉例來說,你可以喬裝成內部人員躲過保安,但必須要有備用計畫以免被敵人發現身份啟動警報。如果玩家能在關卡中於不啟動警報的情況下成功案殺目標精通關卡,還有機會可以取得獎勵如新的武器、新的暗殺方式、新的偽裝,甚至是新的滲透方式。

Hitman041

  另外在 2016 年,開發商 IO Interactive 預計還會為遊戲加入新的地點、任務與目標,並且為了實現「真正的社群體驗」,玩家還可以一起討論暗殺方式,有些任務更是只會保留 48 小時,讓玩家挑戰在限時內用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式來暗殺目標。

Hitman05

  在《刺客任務:赦免》中,玩家可以透過「Contracts」模式來自訂暗殺目標並藉此挑戰其他玩家,這個模式在最新的《刺客任務》裡也被保留,玩家可以標記遊戲內的特定人物作為暗殺目標,挑戰全世界的刺客,並看看誰擁有最佳的暗殺能力能在這場世界級的暗殺挑戰中獲得高分。

Hitman06

  《刺客任務》預計會在今年 11 月 8 日登陸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