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再現!《Heavy Rain》《BEYOND: Two Souls》將登陸 PS4!

Heavy Rain BEYOND

Heavy Rain BEYOND

  PS3 的經典互動式電影遊戲《Heavy Rain / 暴雨殺機》、《BEYOND: Two Souls / 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各位玩過了嗎?如果當初沒有 PS3 而飲恨的玩家,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那就是這兩款遊戲都即將登陸 PS4 平台,讓你在全新的平台上體驗這兩款經典作品。

  法國遊戲開發商 Quantic Dream 在今天宣布《暴雨殺機》與《超能殺機:兩個靈魂》將會登陸 PS4。兩款遊戲將會各自以數位化的形式發售,另外也有數位下載版以及實體版的同捆包。

Beyond Two Souls01

  《暴雨殺機》是 Quantic Dream 於 2010 年所推出的作品,這種「互動式電影」的方式也讓這款遊戲在各界獲得好評。而之後他們又推出了探討精神層面的姊妹作《超能殺機:兩個靈魂》,更請來了好萊塢演員 Ellen Page 來飾演主角 茱蒂·荷姆斯,另外還有 Willem Dafoe 的演出也讓整個故事更加完整。

  《超能殺機:兩個靈魂》的故事採用跳躍式的方式敘述,但在 PS4 版本中,玩家將有機會可以按照時間順序來游完整個故事,看看 茱蒂 是如何從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小女孩蛻變成堅強女性。官方也預計會在短期內為大家公布更多遊戲細節以及發售日期。

Beyond Two Souls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