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塵餘生 4》製作人解惑同伴系統!讓你避免重新讀取畫面!

Fallout401

Fallout401

  在之前 Bethesda 的展前發表會中,《異塵餘生 4》的登場讓現場許多人歡呼,而在這次的遊戲內容中最大的改變可能就是那隻「德國牧羊犬」了。雖然關於這隻狗在影片中僅有提到他能夠幫玩家撿拾物品等功能,但是有些玩家最擔心的恐怕就是在生存或執行任務時,你還得要照顧牠避免牠死亡。不過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告訴你:《異塵餘生 4》的同伴是不死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E2BkLqMef4

  《異塵餘生 4》製作人 Todd Howard 在接受國外媒體 IGN 的專訪時,特別提到了遊戲中玩家的同伴是不會在這末日後的世界中死亡的,而開發團隊有此決定是因為要給玩家更好的遊戲體驗。怎麼說呢?因為假設你的同伴會死亡的話,那麼遊戲勢必就得要重新讀取。而團隊希望重新讀取的畫面只會發生在玩家死亡之際。

Fallout402

  也就是說同伴不死是為了避免太多的重新讀取,此外 Todd Howard 也談到了遊戲中並不是只有狗可以做為同伴,還有其他官方未公布的同伴將可與主角一起隨行。倘若你想要自己一個人冒險,你也可以拒絕同伴的加入,這些決定權都在你身上。只不過有關同伴是否可以升級這一點,Todd Howard 目前是拒絕評論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