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亞遊戲釋出全新音樂遊戲《Project V》神秘影片!

Project V01

Project V01

  台灣雷亞遊戲屢創佳績,從《Cytus》到《Deemo》等作皆讓許多人玩得不亦樂乎,而在推出了第四款作品《Implosion 聚爆》之後,他們終於又要推出全新的音樂遊戲《Project V》。今天雷亞遊戲也釋出了 E3 展上出現的神秘影片,先是回顧了過去四款遊戲之後,接著便出現了些疑似是遊戲玩法以及畫面的影像。

  雖然對影片沒有多做解釋,不過可以確定的是《Project V》是一款全新的音樂遊戲,而這款作品將是集公司多年音樂遊戲的開發經驗之精華,所誕生的與過去《Cytus》和《Deemo》截然不同的音樂作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