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 Walk-in 先兆!?各國 Apple Store 大量入貨 Apple Watch!

apple store shippment apple watch will have walk in 01

apple-store-shippment-apple-watch-will-have-walk-in_00Apple Watch 目前仍然需要在 AOS 訂購和出貨,但隨著時間推移,watch OS 2 也推出了,出貨時間從長長的以月計算,大幅縮窄到以星期甚至以日計算。究竟這隻手錶何時會開放 Walk-in?最近有美國網站聲稱從可信消息,指 Apple Store 開始大量入貨,難道這是開放 Walk-in 的先兆?

BGR 網站昨晚從消息人士指出,各國的 Apple Retail Store 開始收到更多的 Apple Watch ,這些手錶是用作用戶 Walk-in 購買之用,由於錶款眾多,報導中的購買方法有點像 iReserve 購買 iPhone 一樣,先到網站選擇錶款,然後在明日到指定 Apple Store 取貨。Apple Watch 在 4 月 10 日開始預訂,最早在 4 月 24 日出貨,但在當日預訂最早都要 6 月才能出貨。

apple-store-shippment-apple-watch-will-have-walk-in_01

至於各國 Apple Store 何時開放 Apple Watch 的 Walk-in 購買,蘋果在 6 月初回覆查詢指該錶款需要滿足首批預訂的客戶需求,才能考慮進一步開放其他購買的渠道。目前 Apple Watch 只在 9 個首發國家(包括香港)的 AOS 發售,而次發國家亦已正式宣佈在 6 月 26 日開售,當中包括臺灣和新加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