穩定維持 4K + 60FPS !AMD 發佈最強雙核心顯示卡!

Fiji X201

在一年一度的 E3 大會上,有不少新作發佈,新一代遊戲的繪圖效果比現在的更強大,相信有用戶會擔心目前的顯示卡效能不能應付最新的遊戲,而現在就有最新消息,AMD 在 E3 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 R9 300 系列顯示卡,更推出Fiji X2雙核心顯示卡。

Fiji X201

AMD終於是在E3大會上發佈了最新的旗艦卡,分別是Radeon R9 Fury X(水冷)、Radeon R9 Fury(風冷&水冷)、Radeon R9 Nano(短版),更是使用雙核心設計,將一舉成為世界上最快的顯示卡。

Fiji X2 2

Fiji XT的浮點運算為8.6TFlops,Fiji X2雙核心設計將會是17+TFlops,以 PS4 及 XBOX One 來對比,Fiji X2雙核心設計的性能將是 PS4 的9倍,XBOX One 的 13 倍,目前可以在任何遊戲都能穩定在4K@60fp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