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趣 ! 9 件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米產品!

xiaomi products

說到小米,相信大家都會想到小米的手機及平板,部分人則會想起它的路由器、盒子或電視,其實小米還有很多有趣產品,其中一部分更是你萬萬也想不到的東西!

xiaomi-products

1. Yeelight 智能燈泡

Yeelight 智能燈泡採用 Cree 提供的 LED 燈,最大的特點是它能變化出 1600 萬種顏色,用家可透過小米路由器控制燈泡的顏色。只要在家中不同角落安裝多個智能燈泡的話,便可隨時調出不同氣氛。Yeelight 智能燈泡的定價為 129 人民幣。

xiaomi-lightbub-1

xiaomi-lightbub-2

2. 小米空氣淨化器

早前本站亦曾介紹過小米推出的空氣淨化器。它擁有一個高約 30mm 的圓筒形濾芯,空氣會經由清新機底部的 5732 個入氣孔進入,經過濾後於機頂噴出。它不但可以過濾空氣中的塵埃,而且還可以過濾 PM0.3 微粒及甲醛等有害物質,CADR 值達每小時 406 立方米。另外小米亦為它加入了手機遙控功能,令用家隨時控制空氣淨化器。小米空氣淨化器的定價為 899 人民幣。

mi-air-cleaner-1

mi-air-cleaner-3

3. 小蟻運動相機

除了家庭電器之外,小米亦涉足運動相機市場,而小蟻運動相機便是其首款運動相機。它內置 f2.8 1600 萬超廣角運動高速鏡頭及 SONY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加上 MCTF 運動補償時域濾波技術,支援 155 度超廣角拍攝、每秒 7 張連拍相片、以及1080p 60 fps H.264 高速影像和雙聲道錄音。另外小米亦為小蟻推出一系列配件,明顯挑戰 GoPro 的地位。小蟻運動相機的定價為 399 人民幣。

xiaomi-xiao-yi-sport-cam_01

xiaomi-xiao-yi-sport-cam_02

4. 小蟻智能攝像機

與小蟻運動相機同屬「小蟻」系列,不過它卻主攻智能家居為市場。它同時內置了收音咪及揚聲器,可當作小型視像電話使用。硬件方面它使用了 f/2.0 光圈鏡頭,可視角達 111 度,亦支援 4 倍數碼變焦,並可拍攝 720p 20fps 影片。另外「小蟻」支援 802.11n WiFi 及內置 Micro-SD 卡槽,用家可把錄好的影片儲存於 Micro SD 卡上或小米路由器內。小蟻智能攝像機的定價為 129 人民幣,支援夜視功能的版本則定價為 149 人民幣。

xiaomi-yicam

5. 紐扣式繞線器

基本上它是一條兩端各有一個鈕扣的軟膠條,只要把它對摺便可夾好散亂的線材。另外用家可以把多條繞線器拼合在一起以整理大型電線。紐扣式繞線器的定價為 5 人民幣。

raoxianqi-1

raoxianqi-2

6. 自拍杆

小米亦推出了自家的自拍神器,它折疊時的長度為 25cm,全伸長後的長度為 72cm。它備有藍牙遙控功能,與手機配對後便可遙距拍攝。小米自拍桿的定價為 49 人民幣。

xiaomi-stick1 xiaomi-stick2

7. 小米 LED 隨身燈

隨著既光亮又省電的 LED 日漸普及,有人想到把 LED 造成可通過 USB 取電的小型照明設備,這款小米隨身燈亦是同類型產品之一。只要把隨身燈插進流動電源上,用家便可隨時獲得照明。它的燈泡部分設有柔光罩,減少 LED 燈亮度太集中引起的不適。此外燈身可以彎曲,以配合不同環境的需要。小米 LED 隨身燈的定價為 19.9 人民幣。

xiaomi-led-1

xiaomi-led-2

8. 小米插線板

想當初小米決定推出插線板 ( 港譯:電拖板 / 台譯:延長線 ) 時不少人都大吃一驚。插線板支援 110V – 240V 國際電壓,板上提供 3 個中國制式的插座及 3 個 USB 充電埠。其 3 個 USB 充電埠共可提供最高 3.1A 電流,而用家只插一件裝置時更可獲得 2A 快速充電能力。小米插線板的定價為 49 人民幣。

xiaomi-power-strip-3

xiaomi-power-strip-2

9. 小米體重秤

小米體重秤是小米進軍智能家居的其中一項產品,它測得的體重數據會上傳至小米運動 App,用家可透過 App 觀察自己的體重變化及檢視健身建議。另外它內置智能分析功能,可自動分辨不同家庭成員的體重數據。小米體重秤的定價為 99 人民幣。

xiaomi-scale-1

xiaomi-scale-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