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精彩時刻!蘋果向 YouTube 上載全段 WWDC Keynote 影片!

wwdc keynote apple youtube 00

wwdc-keynote-apple-youtube_00

6 月 9 日凌晨 WWDC Keynote,Tim Cook 率眾介紹多項新產品,不少果迷為之心動,但如果你錯過了這個發佈會,除了在官方網站之外,蘋果昨晚提供了一個更方便途徑,讓你重溫每一段精彩時刻。

蘋果向 YouTube 上載了全段 WWDC 影片,全段與蘋果官方網站提供的重播一致,都是 Keynote 發佈會的影片,但因為是 YouTube 網站,不論 Mac 機、iOS 裝置甚至 Windows、Android、Linux 等等裝置都可以收看由蘋果 CEO Tim Cook 率眾介紹的 iOS 9、OS X 10.11、Apple Pay 以及作為「One more thing …」的 Apple Music,以及更多新奇有趣的功能,影片長達 2 小時 24 分,時間頗長的。

wwdc-keynote-apple-youtube_01

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p8AsQhaVK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