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世界與多元化戰略!《Ghost Recon Wildlands》全新規則!

Ghost Recon Wildlands01

Ghost Recon Wildlands01

  今日 Ubisoft 釋出了多款遊戲的全新預告,同時也公布全新的射擊遊戲《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這款遊戲可說是跌破眾人眼鏡,因為本作玩法一改系列作規則,採用開放式的世界來遊玩。你可以在開放式的世界中自行選擇任務,而且進行的方式、目標通通都由你決定。

  在遊戲的實機展示影片中,官方透過了三種方式來攻略同一個任務。你可以選擇戰略式玩法,仔細部屬你的小隊,在極短的時間內摧毀目標;或是潛行式玩法,在夜深人靜的夜晚小心行動,注意周遭的一草一木,在敵人毫無察覺的情況下,不留痕跡地完成任務;最後則是最爽快的突襲式玩法,從各方面直接透過火力壓制,用你的子彈來與敵人對話。

Ghost Recon Wildlands02

  有趣的地方是隨著你的方式不同,你的最終目的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達成,像是在這次的任務中,一開始他們是直接狙殺目標,但你也可以將目標俘虜。甚至是只摧毀他一切,留下那一條沒有價值的性命,讓敵人黑吃黑自行解決。

Ghost Recon Wildlands04

  《Tom Clancy’s Ghost Recon Wildlands》最多可支援四人合作,將會登陸 PS4、Xbox One 與 PC 平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