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究極攝錄實力! 從 iPhone 6 為你拍攝 4 套動人影片!

shot on iphone 6 00

shot-on-iphone-6_00

蘋果網站早前完成「Shot on iPhone 6」的活動之後,並沒有把網頁撤下來,而是以「World Gallery」的名義一直保留到 iPhone 網頁之中。昨晚蘋果就更新了 4 條從 iPhone 6 拍攝的影片,鼓勵人們使用相機紀錄一切。

蘋果昨晚更新了官網內「World Gallery」的影片網頁,新增了 4 段影片。影片從澳洲、美國、挪威以及荷蘭拍攝,花式單車場、天空、毛毛蟲蠕動以及一團正在飛行的動物。這些影片有兩個共通點,除了 15 秒,就是所有影片都是從 iPhone 6 不同功能拍攝下來,包括慢動作、縮時攝影等等,最後都有 Shot on iPhone 6 的字樣。

shot-on-iphone-6_01

除了影片之外,蘋果早在 3 月更新「Shot on iPhone 6」的相片網站,內裡提供從 77 個攝影師在 70 個城市拍攝的相片,並經過 Instagram、Snapseed、Photoshop Express 等等處理,變成一幅幅最動人的相片,而且列印出來貼在不同的建築物。

影片就在下方。而「World Gallery」的其他影片可按這裡。(美國蘋果先行更新,臺灣/香港蘋果網頁不日更新)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7VZ-Dn-I9s]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9vVgqmMke0]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dYxiii8hqI] [youtub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8mBpSBb1X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